we love TVXQ & SechsKies

2014年仁川亞運宣傳大使

TVXQ

我能說這三個人的職業是各個活動的委任大使嗎(被打)

自從上次打電動文有人碎了玻璃心之後又拉了肚子,想說應該是朴有天詛咒我(朴:關我屁事###
所以只好在委任大使回歸一下滿足阿朴想看阿俊可愛的心願(朴:就說了干我屁事#####

好啦,其實是我覺得阿俊可愛啦你不要說出來(去屎
mlIa-3acKEJZZNfEYzFGaKnd4Xm.jpg
首先奉上這三個體重與女人不相上下的罪惡男子捧著吉祥物,阿朴單獨鏡頭視線的合照(靠杯)

金在中這人體重只有57居然還只想胖3公斤,在中哥這樣不健康啊不健康啊!!!!!
哪個人擄獲他的心之後讓他胖10公斤啊拜託!!!!!!!!!
不然哪個人擄或他的胃之後塞他100斤豬肉啊拜託!!!!!!!!!!!!!!!!

另外兩個看起來跟在中哥不相上下只好請他們沒有工作的時候去海外大吃大喝拜託。
再這樣下去沒有厭食症都得厭食症囧

mlIa-6k8536BLNxqzoamTuspRwb.jpg
mlIa-2T9lYSHRh7GoqikjpHBsQ8.jpg
mlIa-5qctGK1NGXeDbEkcOrqqL0.jpg
在中哥,你瘦到連B罩杯都沒有了(哩靠杯)

雖然你天生麗質吃不胖,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胖回魔咒時期啊在中哥!!!!
再這樣下去你頭的比例更大啦在中哥(你閉嘴#####
你在這樣下去我要叫你皮包中囉(到底是誰######

除了吃不胖的謎團之外,我最好奇的是金在中又菸又酒又熬夜到底為什麼可以臉上毫無瑕疵還白的透亮。

性感哥理了平頭還是性感哥,他跟金俊秀人間蒸發我也不好說他們到底在幹嘛(你是知道逆###
mlIa-50jLLe3QdH2SxYto9ZDmgE.jpg
mlIa-1vA0RIci64o3W6OPUTJxy7.jpg
即使吃胖了不少,但還是側面單薄,這三個人是在比誰吃得少還是比誰比較瘦??

你們可以辦一個比賽叫做增胖比賽嗎?!!!
看誰增胖最多可以獲得一塊高手匾額!!!!!!!(哥三:誰要######

當然不可忘記的是JYJ忙內阿俊的可愛表現WWWWWW
mlIa-5Ye0gb2HrV9091E448wtxR.jpg
mlIa-3d6DQCQNF9XdlgoGyRYsb6.jpg
mlIa-5XXl1Hj748iJVw9PQouZu9.jpg
mlIa-6ev5ZMa8S6f4Myn3xJYCc0.jpg
這麼可愛是要鬧哪樣啊!!!!!!!!!!!!!!!!!!!!(痛哭槌地
這麼可愛哪裡像是要奔三的男人啊!!!!!!!!!!!!!!!!


即使是如此,我的目光依舊在他華麗的食指上面(ㄎㄅ
國際標準戴戒指之含意表示:左手食指 未婚 想結婚
由此可以推論阿朴還沒有任何行動(哩靠要

阿朴,你哪天想行動了記得要發個LINE給我,這樣我才可以帶著阿昌一起去圍觀側錄(朴:不必#####


最後當然是米秀夫夫永不滅啊(滾

mlIa-56uteE0bxsCATwc3HumDuy.jpg
看看阿朴一俊(名牌)在手,歡樂無窮(滾

以下試造句:
一俊在手,欲望無窮。意指有了阿俊夜夜笙歌。
一俊在手,後患無窮。意指有了阿俊情敵滿谷。
一俊在手,高手高手高高手。意指有了阿俊可獲得一面高手匾額(朴:就說我不要############

幹嗎這樣,搞不好高手匾額大家搶著要呢(眾:沒有人想要###

mlIa-7152DInEjxi7D4zndkGxZ1.jpg
俗話說:一朴在右,一俊在左(哪來的俗話##

mlIa-1MVbNKEOSLO46jLuFsKExA.jpg
拜託你們快回歸,我很久沒有被閃眼球了!!!!

快點半夜聊天...
噢對不起,我忘了,你們住在一起,所以沒有半夜聊天可以讓我們窺看!!!(少造謠
討厭啦、你們早說(靠杯
如果想要幹嗎或是去約會的話記得揪我喔啾咪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朴先森的頭毛長好快O_o
想必不久之後又可以賣萌了(?
然後在中哥露胸肌真是太心機了(?
他的挑染也消失了 可能是看場合吧TT
金俊秀就不多說了kkkkkkk
搞得好像幼稚園入學典禮啊啊啊 (拖走

一俊在手的造句讓我笑翻了阿XDDDDD
阿朴成為朴上人之後都讓我眼神死
不過他今天秒殺我了
怎麼這麼帥阿阿阿阿阿((撕衣服

自從上周看了JYJ情人節亂入問候裡阿俊那令女人都忌妒的辣妹腰身之後,今天我怎麼看阿俊都覺得他真的很美....這是怎麼回事(阿俊吶喊:我是男人....)
阿朴朴的頭毛長的算快的,但我希望能再長快點嗎?!這麼殺的頭型我雖沒不喜歡but不想看太久啦!!
今日記者會最好笑之~JYJ自己換座位名牌XD....誰叫你們團名叫JYJ位置排列卻偏偏是JJY 啊...怪誰!!所以說主辦方式按照JYJ的順序給吉祥物的話,那阿俊本來是要拿到阿朴手上那隻粉紅色蝌蚪眼的海豹妹妹耶XD
在中哥只有57實在太扯...去年這時候阿朴只有58,不過今天看來阿朴有該有60吧...阿俊可能也沒60....這個團到底是怎樣啊(翻桌~)

秀秀哪像要奔三的人啊.
未免也太可愛了.
可愛到好想帶回家養..^^
ps:熊貓大..過個年...完全恢復搞笑了...
太有趣啦..

熊貓:
阿朴發LINE給你時,請你也再發給我一下...因為我也要參加圍觀側錄!!
這個很重要~洩洩 ^^

◆Re: 沒有輸入標題

MO:
因為長得快才能把頭髮當田在理啊(ㄎㄅ
這樣以後看他當兵也不會覺得奇怪了WWW(ㄎㄅ
阿俊快也去剃一顆來瞧瞧(俊:我不要##
在中哥跟阿俊的髮型多變我只能用彩虹來形容
幼稚園版的米秀搞不好亂可愛一把的,改天來寫寫看(寫闢

芋頭:
歡迎一起加入造句行列(ㄎㄅ
還好我對阿朴的平頭很有免疫力WWW
那天他又板寸了我可能又瘋了WW

yuyu:
我想現在要跟諸位男性友人辯解金俊秀是個MAN這件事都很有難度(菸
他們團名雖然JYJ但是必須要JJY不然在中哥會被徹底屏蔽
他們真是用心良苦啊!!!
在中哥請挺著,如果你是因為當電燈泡太辛苦而瘦的話,我建議你快點找個伴邀請他入團一起站中間(不

無名朋友:
其實我真的只是亂喇賽TAT
我一直覺得我喇賽不好笑TAT
可是大家都覺得好笑TAT
我同事連我沒講話光看我的臉就會笑出來
我實在不知道我的臉真的有那麼好笑嗎TAT

捧各:
如果他有發給我的話
我一定會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路英雄好漢一起圍觀WWWW

自我介紹

P.D.(熊貓)

Author:P.D.(熊貓)
想換筆名(被巴爛

雷點很高,但是踩到會爆炸。
雷熊貓大,大家自在點就好(眨眼
雷沙發二字,只留兩字大可不必留言。

不忘初心!!強心針!!
Always keep the faith!!!
正妹之路就是要又瘦又白長頭髮!!!!!!!!!!!!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踩踩踩。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