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TVXQ & SechsKies

熊貓與忠犬先生

話說總覺得應該要紀錄一下。
如此值得紀念的事情以及如此奇葩之少男(=忠犬先生)。

自從我墮入了BL的深淵,投向追星迷妹之路的懷抱之後,我的男人緣就是零(一秒)。
當然不排除我高中念女校,大學念某所因宗教而很森嚴(?)的學校的緣故...
話雖如此,敝人在下我就算有男性友人,我們聊天的話題也都離不開那個女團的妹好正、那個女團的顏真優、那個腿真是人間極品等諸如此類的話題,所以身為國寶動物的敝人在下我...
男性友人=好基友

就在我認為我要終老一生,準備與三五好友提前申請老人公寓的時候,忠犬先生出現了。

是的,這跟米秀沒有關係,跟追歪追沒有關係,跟高塔二人組沒有關係,跟神崩壞的五人團體沒有關係。
以下是閃光文,請謹慎點選WWWWWW
說忠犬先生是個奇葩,他還真是個奇葩。
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有看兩個男人就會莫名興奮的重度腐女症狀、看個電影會把男主角跟男配角配在一起的神經習慣、迷妹迷到希望自己的真愛跟他的團員在一起等諸如此類的神經病傾向還覺得我很可愛的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有問題(靠杯)
而且我也不只一次跟他說:我覺得你會想追我一定是你腦袋有問題。

忠犬先生是大學同學介紹認識的,一開始聊天也只是因為有一些共同話題。例如:環遊世界。
因為太好聊了,所以聊著聊著就把底給掀了,什麼我對BL特別有興趣,喜歡看女團載歌載舞,什麼腐女心、大叔心都徹徹底底的披露。

所以我老是問他,難道男性看到這樣如猛禽(?)一般性格的女子不會退避三舍嗎?
忠犬先生的回答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嘛。

你難道不覺得這種喜好好像很容易在腦袋裡犯罪嗎(不


所以當忠犬先生在大年初一的時候說要追我時,我真的是十分意外。
完全沒有徵兆,就在我們跟平常一樣歡樂喇賽的時候蹦出了以下對話。

(前略)
熊貓:啊啊啊啊我要終老一生了,只好跟三五好友相約住老人公寓。
忠犬:為什麼?
熊貓:我已經切心啦,反正我就是戀愛絕緣體,只好跟愛情SAY GOOD-BYE。
忠犬:那不然我追你啊
熊貓:哈啊?!
忠犬:你給追嗎?
(下略)

請各位告訴我,有人會在大年初一、討論老人公寓的時候突然說要追你嗎?!!!
這什麼神奇的超展開(!!!!!!)

然後這位仁兄,就真的,展開了猛烈的攻勢(不)
好吧、我必須承認,他接受了我的腐女及大叔身份後,對他的好感的確有登登登的呈現等比級數的成長。

以至於我考慮了一個月的時間之後在前不久正式把我們的關係升等。

至於忠犬先生是什麼樣的人。
嗯,好問題,就是因為是忠犬+人妻屬性才叫忠犬先生的(被打

忠犬先生在交往後讓我這個國寶級動物嚐盡了先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公主生活(不
不只包不讓拿、錢不讓付、有專車接送之外,這位仁兄居然在聽到我說考慮去醫美把黑眼圈弄掉的時候說他可以贊助。

一瞬間,我有種被包養的錯覺。

而他的人妻屬性,無時無刻都可以體現。
不准吃微波食品對身體不好,不能節食減肥,三餐都要吃對身體才好,早睡早起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多多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多運動可以維持身體勇健...

我們連前兩次約會都是在公園裡散步(爆笑)
看來可能之後的行程是走訪全台北的公園(不

因為我是個熱愛帕電動與在家宅的宅宅,他甚至連約會要不要乾脆把筆電帶到公園散步這種提議都說得出口。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奇葩WWWW


By the way,他也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當然,他也知道我有在寫稿,還是兩個男人致死纏綿的故事(不)

(前略)
忠犬:你應該多出來走走不要一直待在家裡。
熊貓:你這樣會被催我稿的讀者們罵死。
忠犬:(沉默一陣)
熊貓:(等待妥協)
忠犬:那他們還是罵我好了。
熊貓:........
(下略)

於是開始了我經常被架出門散步、走路、吃飯的生活。
我的掛網時間立刻縮減好多啊,我要哭!!!!!!!!!!!!!!!!!!

即使如此,填坑還是不容緩的事情,於是,即使有了忠犬先生也依舊會努力填坑的(發誓)

以上,報告完畢。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好閃(掩面
有這麼賢夫良父(?)的閃光,熊貓好幸福~~~~~(羨慕臉

我就知道能讓熊貓拋下夫夫還會有什麼事
一定是自己的終身大事啦!!!!!!!!!!!!!!!!
嗚嗚在恭祝(?)熊貓幸福快樂的同時.........
有空還是要回來看看還在妳挖的坑裡的我們QQQQ

哇~剛剛還迷惑在阿朴犀利哥的照片中...

下一秒你就馬上更了忠犬先生的閃光文(戴上墨鏡)

恭喜熊貓~~(灑花..)

開心你遇到這麼人妻屬性的男人 (跟我老公一樣 XDDD)

哈哈!!! 忠犬先生~你很讚!!要好好對待我們熊貓妹妹喔^^

不過..偶而放她更個文給我們解解饞嘛 XDDD

我們都是忠實讀者捏^Q^~

恭喜熊貓離團~~~(含淚跳恰恰+甩拉砲ing)
請忠犬先生提供屋哩親愛的熊貓妹無窮無盡的點子繼續填坑或開新坑!!!
然後過著跟夫夫一樣閃瞎大家的甜蜜生活唄!!!!!!!!

好吧其實我都關注一段時間了但是現在才初次冒泡.
看到時真心覺得熊貓你遇見好男人了!(BGM♪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lation~lation♪♫♬)
恭喜!!還有祝你繼續閃光~~~
但是記得別拋下我們就行了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浮出水面?!
我首先要感謝熊貓把我帶入米秀的康莊大道

恭喜熊貓妹妹(戴墨鏡
希望忠犬先生給我們熊貓妹妹一個美好未來
你們就放閃吧!我撐的住…
但是不可以棄坑喔!
我可是你帶領進入米秀華麗麗的世界,所以你要負責

唉呀~
怎麼有一種要嫁熊貓了的感覺啊
阿朴與阿俊都為你相擁而泣了v-254
有了好歸宿也不要忘了要常常回部落格來看我們啊~~~~

好閃(戴上墨鏡)
可是我看得好開心啊!!!
恭喜熊貓賀喜熊貓

感覺是個好男人哪~
既然如此,坑填慢一點也沒關係
就拿無止盡的熊貓與忠犬先生的閃光文來補也可以!

啊,雖然嚴格說起來是完全不認識妳
但就是覺得好開心呀!v-238

好閃~閃得好哇!!
那個忠犬君有在看吧~請好好愛護我們國寶熊貓...
所以偶爾被我們罵一下也請體諒(喂~)!!當然不會啦....
坑坑相連到天邊也無所謂...偶而寫一下米秀or追歪追我就很滿足啦!!!

叫忠犬先生出來啊(喂!

願往後熊貓和忠犬先生的每一天都能跟米秀夫夫一樣開心XDD
有什麼趣事也可以分享啊~
我的墨鏡可以 B^)

◆Re: 沒有輸入標題

YUSI:
但是因為我大叔跟男人屬性太高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人妻屬性有點兒囉嗦(ㄎㄅ
但忠犬先生很脆弱的,所以我不會當著他面說他囉嗦(哪裡怪怪

Miao:
不要這樣,我也沒有拋棄啊!!
我只是慣性放置PLAY而已WWWWWW
如果真的要卯起來更新,也是可以的。
但是靈感大神最近很調皮,讓我無法順產,我也只好擺壇請靈感大神降臨(求雨式
我還滿常回來的啊
只是很懶得回留言對不起

圓圓:
原來人妻的先生也是人妻屬性WWWW
請告訴我如何應付他們的囉嗦拜託(被打臉
放心好了,我應該是會常常回家WWW
只要懶病不發作的話,一天一更應該可以WW

brett10:
呀逼~
他其實提供了非常多的點子WWWW
但套用在米秀身上有些梗不太對啊~
不過阿朴愛撒嬌+狗眼神攻勢常常出現在這位忠犬先生的身上
如果大家想要看熊貓與忠犬先生花絮(不)
我也是可以放出來與大家共分享WWWW

Shadow_AKTF:
初次冒泡居然是因為忠犬先生嗎WWW
原來忠犬先生是好男人,我立刻跟他說一下(喂、這邊有一位你粉濕(不
放心好了,米秀康莊大道我要走一輩子(不

sjerryp (P.J xia:
為什麼忠犬先生可以激出這麼多潛水少女!!!!!
我傷心!!!我的個人魅力居然輸給忠犬先生!!!!
我的人生會朝著不棄坑而努力,請大家不要棒薩襪!!(台

csj:
還沒到那麼誇張的地步吧WWWWW(爆笑
希望他們相擁而泣之後可以爬上床(可以不要這樣嗎
你們是以為我要關BO了是否!!!!!!!!!!
各位,我沒有要關BO!!!!!!!!!(宣誓

啾:
我怎麼覺得大家對忠犬先生比較有興趣
雖然我也覺得他除了長相之外(靠杯)整個人像是浸淫在偶像劇一般
他使出來的招實在是浪漫有剩
但是我如此之不解風情,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哈哈哈 這裡儼然是我娘家般的存在啊(?

yuyu:
請盡量罵(靠杯
有時候靈感來的時候正在跟忠犬先生看電影
靈感總是來得不是時候啊(菸
放心好啦,不要這樣,我沒有要棄BO啊WW

Curry:
我可以把他的臉馬賽克之後PO上來(ㄎㄅ
他很多趣事的,但不見得大家都有興趣WWW
只好在一篇文章結束後與各位分享(ㄎㄅ

哈哈!! 妳家忠犬先生浪漫有剩,讓我好生羨慕~~(星星眼)
我家人妻屬性但毫無浪漫可言的先生讓我很無言 XDD
如何對付碎碎念的忠犬先生阿~~在這裡說好嗎!? (他會來偷看吧?!)

總之..我的大絕招是撒嬌!! (好爛哈哈XD)

PS. 想看熊貓跟忠犬先生的閃光文~(戴上墨鏡舉手+1)

◆Re: 沒有輸入標題

圓圓:
他真的很浪漫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會送花的男性(菸
不過,因為我MAN到有剩,所以現在還在適應中
放心好了,因為這裡強度很強,他應該不會偷看WWWWW
撒嬌啊..................
這對我來說太難了,跟阿俊當攻一樣難(你有甚麼意見###
結果你們對我跟忠犬先生的閃光文居然比較有興趣WWWW
真是爆笑WWWW

我真的是願意被閃死(?)也要看一下忠犬先生如何放閃光這樣,
不過坑還是請繼續填吶(欸

感覺忠犬先生就是個很妙的人這樣,
有人在你身旁碎念也是件幸福的事啊~~~(花痴臉

◆Re: 沒有輸入標題

YUSI:
他放的閃光真的很........所以我總是給他一聲噗(被打
不知做何回應就只好噗(喂
他是個很妙的人,而且每天都會因為我說他很喜感、很好笑而傷心欲絕演一齣小劇場
是個三八但卻人妻著的少男(不)
但該可靠的時候也是很可靠啦(忠犬先生我有說你的好話

◆梅子

哇~
真的是好消息~
能遇到這樣的男生應該也是因為熊貓你造福了我們
讓我們能在米秀大道上不停的奔馳享受吧~
所以我們把所有對你的感謝轉換成天降忠犬先生
讓你也可以有公主般的生活
真的是有種熊貓要嫁的感覺ㄝ~(哭
總之~真的是替你開心啦!!!!

自我介紹

P.D.(熊貓)

Author:P.D.(熊貓)
想換筆名(被巴爛

雷點很高,但是踩到會爆炸。
雷熊貓大,大家自在點就好(眨眼
雷沙發二字,只留兩字大可不必留言。

不忘初心!!強心針!!
Always keep the faith!!!
正妹之路就是要又瘦又白長頭髮!!!!!!!!!!!!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踩踩踩。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