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TVXQ & SechsKies

只是另一個女孩兒!!!!!!!!!!!堂主歸位!!!!!!!

TVXQ

김재중 (Kim Jaejoong) Just Another Girl MVmp4_000207307
在中哥,你不要這樣子!!!!
你這麼想拍鬼片請一定要找米秀夫夫來演你戲裡面的情侶
這樣我才可以看到阿朴嚇到然後跟阿俊抱在一起的愛情故事(重點不是鬼片嗎###



YES!!!!!!!!!!!!!!!!!!!
我們堂主、我們堂主終於免去被咖被批被迫消失的命運!!!!!!!!!!!!!!!
因為,債囧哥他SOLO啦!!!!!!(萬歲!!!

在中哥,你一定很開心!!!
你可以丟下那個發福的,跟另一個越來越妖孽的小情侶,自己獨自SOLO三分鐘MT啊是否!!!

讓我們對那兩個不人道的小情侶跟小情侶粉蝨送上這個鄙夷的表情
挖鼻孔熊貓

眾:你不就是那個老是忽略人家的小情侶粉蝨之一嗎########
JAG 001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個地下室很眼熟嗎XDDDD
我一直覺的那是打錯電話的地下室啊WWWWWW

雖然如此,金髮在中哥還是一樣法力無邊、豔光四射(?
雖然他瘦如骨(痛哭流涕

在中哥你讓我一個女孩兒如何自處才好,你那楊柳般的腰身連趙飛燕都給你比了過去
雖說保持體態是極好的,但現下氣候不定,說不準一個冷氣團兒就讓您染上了風寒,這可真是得不償失了Q__Q
堂主,請保要龍體啊,再這樣下去我只能用甄環體跟您對話了啊堂主Q____Q
↑哪來的根據?

您可別恨毒了我呀、堂主(被打臉

JAG 002
媽媽說,穿西裝的男人最好看,好看到只要看到穿西裝的男人就要跟他比個讚(闢

熊貓媽:老娘才沒這麼說過###

不過這身版兒....
在中您老還是多吃點飯吧Q____Q

JAG 003
在中哥這身造型就是貓妖裡的造型啊XDDDDDDD
應該要拿出來寫的意思嗎WWWW

挖鼻孔熊貓:不要咧(被打臉


MV裡面還沒有露點,但專輯露點了,大家快來圍觀在中哥露點(重點不對
cover_20131030212504d10.jpg
b70b718da9773912175b904ffa198618367ae2a3.jpg
3285ab773912b31b1511d8078418367adab4e1a3.jpg
e87f3b12b31bb0515e59a606347adab44aede0a3.jpg
bcf2ad51f3deb48f8225d4f3f21f3a292df57852.jpg


在中哥,老話一句:
到我身邊來吧
我就算有了人妻也願意接受你的!!!!!!!!(張開雙臂

人妻:怒火

發表留言

Secret

comment

◆Yooooooo

熊貓最近終於出現了!
還以為您到動物園當差了呢(誤

工作辛苦了,
歡迎回歸!!

喔喔~~~
熊貓這次回歸終於不是曇花一現了
之前食言了這麼多次
是不是該上點好菜(肉!?)來慰勞慰勞大家啊

欸唷是豔麗堂堂主~~~

之前黑髮嬌俏美(去年粉絲週)
染了金髮狠勁都出來了!!!
堂主我不該質疑你的能力的(土下座)
畢竟之前無極幫幫主剃平頭
瞬間有隨時腦門被手槍抵著的錯覺...

(二堂主就一路辣妹大道奔馳)

唉呦樓上的這位親辜
您一提起艷麗堂的話題,
我就格外地想催文啊~~~
好想念可愛的二堂主呀~~~~

◆快回來更文啊!

熊貓,想你了!快回來更文啊!最近很缺滋潤啊!
我寧可被米秀粉紅泡泡淹死,被米秀恩愛閃光閃死……
普立斯,快來點肉文……(敲碗)
批ㄟ斯,你有收到我寄給你的照片嗎?

自我介紹

P.D.(熊貓)

Author:P.D.(熊貓)
想換筆名(被巴爛

雷點很高,但是踩到會爆炸。
雷熊貓大,大家自在點就好(眨眼
雷沙發二字,只留兩字大可不必留言。

不忘初心!!強心針!!
Always keep the faith!!!
正妹之路就是要又瘦又白長頭髮!!!!!!!!!!!!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踩踩踩。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